>  人文  >  正文

揭秘!真实狄仁杰是政治家而非神探?

评论

真实狄仁杰是政治家而非神探?

在中国历史上,有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一提到他的名字,人们往往就和“神探”联系到一起。这,就是狄仁杰。狄仁杰在武则天当政时期,曾经两度出任宰相一职。在武则天一朝,狄仁杰竭尽全力为武则天服务,但也不遗余力促成武周王朝回归大唐。这样一位杰出的政治家为什么被人们称为神探?他和武则天之间,为什么又有如此复杂的关系?现实中的他与文学作品中的他有何区别?他如何以一己之力保证大唐航船的方向?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于赓哲现身央视《百家讲坛》,为大家揭开狄仁杰身上的重重迷雾,还原一个真实的狄仁杰。

于赓哲是武汉大学历史学博士,现任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自幼喜爱历史,报考大学时毅然选择历史专业,从此踏上了研究历史的漫漫长路,目前从事隋唐史的教学、研究。于赓哲教授口才雄辩,讲课永远激情澎湃而充满阳刚之气,严谨不失幽默,轻松不乏深刻,擅长将枯燥严谨的历史专业知识转化为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受学生喜爱。

真实狄仁杰是政治家而非神探?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