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天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评论

  今日已经是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又到讨论油价走势的时候,今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何变化呢?在本周五国际油价经历了大幅度上涨价格走势。那么,国内油价受此影响如何变化呢?今天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下面一起了解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部分专家认为上涨势头将继续帮助油价回升至60美元上方,并弥补去年第四季度市场40%的跌幅。看到这大伙是不是很着急,其实专家的话还有下半场,那就是经济体放缓的新担忧浮出水面,能源需求前景下滑打压油价上行空间。况且“专家”的话有时候也是不靠谱的。

  成品油价格行情:上一次的油价调整大概92号汽油价格上涨了0.2元每升左右,当前各大城市的92号汽油价格维持在6.6元左右,在1月14日24时,2019年的第一次油价上涨,虽然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是终结了油价的连续下跌走势。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国内第五个工作日,国内综合原油品种正值变化率进一步拉宽,当前为6.63%,当前预计上调251元/吨,换算成每升预计上涨0.19元/升,下次调价窗口开启时间是2019年1月28日24时。

  新一次的油价调整也将是本月的第二次油价调整,这次油价调整后,将很快要迎来春节假期。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相对来说油价形势不容乐观。有可能会出现油价“两连涨”的情况。不过,相对来说,上涨幅度应该不大。

责编:root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