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2016年三季度阳光私募九大策略业绩解析

评论

2016年三季度阳光私募九大策略业绩解析

2016年三季度各项数据纷纷出炉,据格上理财统计,今年三季度阳光私募行业平均收益为2.37%。其中,股票策略三季度平均收益为2.76%,摘得各策略平均收益的冠军。在市场持续震荡的行情下,本季度股票型策略旗下基金业绩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特征。债市方面,债券策略受益于债券收益率的不断下降,三季度平均收益位居第二,达2.35%。

而期货市场方面,相较于上半年期货市场的火爆行情,三季度以来,期货市场交易规模没能延续前两季度持续增长态势,成交量和成交额均出现负增长,三季度各月的平均收益也逐月降低,程序化期货成为三季度唯一一个平均收益为负的策略(-0.25%)。此外,三季度期货策略的平均最大回撤也居各策略之首,主观期货和程序化期货的最大回撤分别为6.62%和5.73%。

股票策略:震荡行情依旧,业绩分化明显

三季度,国内A股市场整体呈震荡格局,存量博弈特征依然明显。受市场行情影响,三季度股票策略的整体表现差强人意,据格上理财统计,三季度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为2.76%,略低于同期沪深300指数(3.15%),截至三季度末,今年以来策略平均收益仅为-7.07%。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