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德国10月失业率降至纪录低点 经济动能仍然强劲

评论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彭博称,德国10月份失业人数降幅超过经济学家预估,推动失业率至纪录新低。

总部位于纽伦堡的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经季调后的失业人数下降1.3万人至266.2万人。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下降1,000人。失业率降至6%,创德国二战后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衡量制造业和企业信心的指标表明这个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在靠近年底这段期间势将加速增长,此前英国公投赞成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需求走弱造成了第三季度增长暂时减缓。德国央行10月份时表示基本动能仍相当强劲。

“劳动力市场在10月份进展良好,”德国联邦劳工局局长Frank-JuergenWeise在公告中表示。“在秋季复苏期间,失业人数显著下降,就业人数再次增长并且对新员工的需求继续上升。”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