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见证音乐人的精彩,腾讯音乐“原力舞台计划”圆满收官

评论

  11月20日晚8点,腾讯音乐的“原力舞台计划”迎来了尾声收官,并通过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TME live官方视频号、腾讯音乐人官方视频号及腾讯视频等平台线上播出。

  此次,腾讯音乐人联合TME live和百亿工作室三方联手打造的“原力舞台计划”,通过城市舞台和角逐年终盛典舞台的机会,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的音乐创作渠道,让腾讯音乐人被更多人看到和喜欢,并走向的舞台。

  作为收官之夜,集结场的舞台效果根据不同歌曲变换舞台风格、灯光效果,让音乐更好地被呈现,也让音乐人相互之间,碰撞出更多火花,共同带来这场原创盛典视听盛宴。集结在这里的音乐人带来了多种风格创作内容,呈现万物可歌的多面舞台效果:CALIS吴烜晖将民族文化与潮音元素相结合,创作《泉州 慢》打开看待家乡的全新视角;透透文精益求精打磨出治愈作品《忘记他》;HomeBoy叶枫华坚持粤语说唱的风格,演绎《WORLDWIDE》彰显国风自信,高燃炸场,并在集结场摘得桂冠。

  回顾持续将近3个月的城市舞台竞演,今年“原力舞台计划”集结了电音、说唱、民谣、国风等多种音乐能量,通过音乐人精彩的演绎,让每一束原力之光相互连接,形成一张多元音乐网,让乐迷们听见音乐人的热爱和“发光”的故事,与腾讯音乐一起为梦想护航,见证精彩。

  “原力舞台计划”收官了,但腾讯音乐对原创音乐人扶持的初心和决心还将继续延续。一直以来,腾讯音乐从覆盖创作、宣发、商业等多维度的扶持性企划,为音乐人构建繁荣的原创生态环境。未来,腾讯音乐会在全国重点城市焕新启航,以更多形式持续展开“城市舞台”,让优秀的原创音乐人走进大众视野,走近乐迷身边,也为中国音乐行业注入鲜活生命力,推动华语乐坛的持续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