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医药原料(欧洲)数字展览会 将于12月1日开幕

评论

  为帮助中国外贸企业突破疫情障碍、与欧洲国家采购商实现快速匹配供需,保障企业进行线上参展同期最大效率地获取参展效果和采购订单,促进中欧医药原料产业经贸与产能合作,协助我外贸企业开拓欧洲市场,促进新发展格局下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引领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医药原料(欧洲)数字展览会将于12月1日拉开帷幕。截至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全面推进,将遴选20余家国内优质品牌企业注册参展,及30余家意大利专业采购商在线参展。

  本次展览会以中国企业为参展主体,以欧洲国家买家需求为核心,采用全新升级的“贸促云展”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5G技术,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展品范围大宗医药原料、动植物提取物、药用辅助、精细化工、中间体、化妆品原料、合同定制、制剂、生物医药、胶囊、包装材料和制药机械设备等,特设“医药原料”展区。帮助缓解疫情对外贸企业带来的影响,突破需求萎缩、订单减少、供应链不畅的多重困局,畅通外贸联络渠道,减轻外贸型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的压力,进一步加强了供采对接服务和撮合力度,助推国内企业对接市场需求,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提升办展成效。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