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大鹏教育国画课,用艺术追寻生活的本质

评论

  对成年人来说,什么样的课程最难学?很多人可能会回答书法、国画等传统艺术。相较于其他兴趣课,书法国画这类传统艺术兴趣课程距离成年人的生活最远,也难让人下定学习的决心。不过,看起来越难以攀爬的高山其实往往也越能让人认真对待,在大鹏教育“我为自己代言”的成长活动中,不少学员就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学习成果,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艺术是如何逐渐影响和改变他们生活的。

大鹏教育学员作品@云梦千寻

  “这是我来到大鹏教育的第16个月,正在学习国画学院的高阶临摹课,我已经快要毕业了!非常开心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大鹏教育这个大家庭,优秀的老师和热情的同学让我更加坚定了学习国画的决心,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充实而快乐的,爱生活,爱你们!加油。”这是学员“云梦千寻”在活动中分享的作品。16个月,一年半的高阶课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能让一个零基础入门的业余爱好者有了更广阔的人生可能。

大鹏教育学员作品@云梦千寻

  从她的作品里,无论是色彩还是意境,都让人感到一种赏心悦目的舒适。不少学员直言这已经是画家的水准了,还纷纷参与留言互动。有人惊叹“这真是从零基础开始的吗”,有人则以她为榜样“希望我毕业的时候也能和你一样优秀”……无论是哪种留言,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其实这才是成年人兴趣学习的真实意义——让生活充满更多希望。当艺术这种被日常生活束之高阁的事物,通过学习就能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在我们的笔下时,生活也因此而焕发了新的光彩。

大鹏教育学员作品@云梦千寻

  大鹏教育的国画课,希望能用兴趣学习的方式,让学员感受到这样创造美好生活的快乐。一点点进步的“小确幸”,一点点付出就能看到收获的欣喜,都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而这也是我们培养一门兴趣爱好的最本质目的。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