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德阳加快推进重点行业治污减排,夯实臭氧污染防控基础

评论

  为加快推进水泥、挥发性有机物等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着力削减重点企业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物排放量,为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夏季臭氧污染防控夯实基础,6月25日,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丽姬率队赴绵竹市开展现场调研。

  在四川绵竹澳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降氮脱硝和除尘设施改造项目情况汇报,在企业中控室详细了解了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要求企业要加快推进除尘设施改造,同时加强对污染治理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正常运行,充分发挥治污减排功效。在四川绵晟印务有限公司,逐一查看了企业挥发性有机物重点产生环节,听取了企业治污工作打算后,要求企业一方面要在源头减排上下功夫,尽可能采用低挥发性的油墨等原辅材料,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科学制订方案,加快实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大幅削减污染物排放量。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