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重磅升级!飞利浦Hue系列灯泡将配蓝牙连接 一系列Hue新品9月IFA见!

评论

  飞利浦Hue智能灯多年来一直是市场上消费者最友好的智能家居升级产品之一,最近这款主流智能家居产品曝出了新的升级。Signify正式宣布,将推出具有蓝牙功能的飞利浦Hue,其将进一步升级为全新的智能灯,不再需要控制这些灯泡所必须的控制器,而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操控。

1

  要知道,之前对于那些只需要在家里安一两个智能灯泡的用户而言,使用蓝牙或Wi-Fi简直就是件头疼事。有了这款产品,如果你以后想用蓝牙灯泡做更多事情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购买控制器来升级你的系统。

  飞利浦Hue今天推出其三款产品的蓝牙照明产品系列,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推出更多产品:

  飞利浦Hue采用传统A19灯泡和BR30筒灯的蓝牙产品从今天开始在美国上市。产品有三种版本:白色(14.99美元),非常适合平滑调光;白色氛围(24.99美元),可让您自定义白光;白色和彩色氛围(49.99美元),提供数百万种颜色和白色光线。更多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2020年启用蓝牙。

  仅在蓝牙上运行的几款产品或将包括Filament系列以及现有Go、Candle E14和GU10灯的修订版。

  飞利浦Hue系统以前依靠使用Zigbee网状网络的网络连接控制器与每个智能灯泡进行通信。新的蓝牙连接灯泡旨在通过消除对连接控制器的需求,同时仍然支持传统的Zigbee连接,使入门更容易。

  它们使用新的Hue蓝牙iOS应用程序进行设置,最多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10个灯泡,还可以通过亚马逊Alexa或Google智能助理连接,不需要集线器。这些通过蓝牙连接的灯泡不支持Homekit,仍然需要Philipe Hue Bridge。用户可以随时添加Philips Hue Bridge以解锁其他功能,如支持Hue配件和Apple Home Kit。

2

  飞利浦Hue使用亚马逊Alexa和最新的Echo设备及其新的蓝牙阵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设置:

  如果您在Amazon.com上购买灯泡,使用与兼容的Echo设备相关联的同一帐户,只需打开灯泡电源,Alexa就可以为您完成设置过程。在别处购买的灯泡也可以轻松连接到兼容的Echo设备——打开灯泡电源并说“Alexa,发现我的设备”。

  Zigbee和新的蓝牙灯泡都与飞利浦Hue Bridge兼容,用于扩展功能,包括HomeKit支持,远程访问,飞利浦Hue娱乐和Hue之友以及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

  除了推出具有蓝牙功能的飞利浦Hue之外,最近飞利浦旗下Signify还推出了一系列名为Truelifi的新型数据传输Li-Fi灯。这种可见光源单体能够使用光波以高达150Mbps的速度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传输数据,而不是传统的4G或Wi-Fi使用的无线电信号。

  Truelifi系列包括通信灯和收发器,可以改装到现有的家用照明系统中。如果觉得速度不够快,还可无线连接两个固定点,数据速率就可以叠加到250Mbps。

3

  大多数新的Hue产品应该会在9月6日在柏林IFA上首次亮相,然后在9月和10月发货,这包括Fugato、Argenta和Centura聚光灯,预计售价在64.95-89.95欧元之间。Adore镜子灯和浴室聚光灯将于11月到货,价格在49.95-149.95欧元之间。第二代Go预计在10月初上线售价79.95欧元。Hue White Filament系列应于9月份以E27,G93和ST19的形式出货,价格在19.95至29.95欧元之间。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