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当希拉里遇上黑客 未公开邮件本周将曝光

评论

据《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文件分享网站Megaupload的创始人、超级黑客金·多特康姆近日向希拉里发出警告,称本周维基解密将会曝光未公开的33000封私人邮件。

周一晚上,他发推写道:还有未公开的资料,现在尚未爆出来,希拉里将有大麻烦。

此前他还暗示,维基解密已经获得了全部电子邮件。而这些邮件希拉里声称与工作无关,并不会在退休之前交给国务院。

金·多特康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多特康姆上周还多次发推嘲讽希拉里。10月27日前,他在推特中写道:我知道希拉里删除的电子邮件在哪里,以及如何合法地获得这些邮件。随后10月27日当天,他再次发推, 明确指出被删除的邮件在犹他州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spy cloud上,附上了获取步骤,[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普,表示该指南百分百靠谱。

国会参议院都通过美国国家安全局直接访问希拉里过去7年发送或接收的所有电子邮件。在此之前,希拉里丢失的电子邮件曾被认为已经永久删除无法恢复。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最近表明,被删除的电子邮件仍然存在于某些地方,包括谷歌服务器上。早在去年,一位与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保持密切联系的德国企业家就表示,阿桑奇将成为希拉里 2016年的噩梦,因为他已经获取了这些邮件。

而现在这一切都已成真。维基解密最近几周已经公布了黑客从希拉里的竞选经理约翰·波德斯塔得到的被删除的电子邮件。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从对希拉里助手阿贝丁的丈夫安东尼·韦纳笔记本电脑中65万封邮件筛选调查中,发现有数千封邮件可能来自希拉里的私人服务器。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