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美日军演展开夺岛训练,剑指何方?

评论

参考消息网11月2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和日本在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举行“利剑”演习期间,两国军人将举行夺岛行动演练。

资料图:日本举行空降“夺岛”作战演习,陆上自卫队成员从C-1运输机上空降下来。

据美国《星条旗报》10月31日报道称,驻日美军发表声明称,10月30日至11月11日的第17轮“利剑”演习将开展两栖行动。

近年来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铁拳”联合演习中,两国也开展了类似的行动。

日本自卫队成立了类似海军陆战队的部队,名为两栖快速部署旅,该部队将整合陆海空自卫队的部队。

报道称,日本一直在将其防务重点转向南部岛屿。“利剑”演习还将聚焦弹道导弹防御,这是由于朝鲜最近试射导弹并在开展核计划。

大约1.1万名美国军人将参加演习。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