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美国大学校外租房租金排行榜TOP10

评论

出国留学租房是留学生活的必备技能之一,美国大学虽然有学生宿舍,但是如果申请不到学生宿舍就要在学校附近租房啦,先去看看美国在线房产调查网站Home Union发布的租金排行榜吧。

去美国留学申请大学宿舍是必要准备之一,但是对于资源紧张的大学宿舍来说,如果没有申请到学生宿舍就要选择去学校周边租房了。为了上学更加方便,留学生们大多也都倾向于选择学校附近的公寓。美国在线房产调查网站Home Union对美国多所大学附近2英里内的租房价格进行了调查和统计,得出来了一份房屋租金排行榜。快来看看你的学校有没有上榜吧,即将要去美国留学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先了解一下。

10.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城市:波特兰,俄勒冈州(Portland, Oregon)

校园附近房屋价格中位数:$2,327

市场平均价格:$1,724

高于市场比率:34%

9.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城市:兰辛,密歇根州(Lansing, Michigan)

校园附近房屋价格中位数:$1,282

市场平均价格:$948

高于市场比率:35%

8.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所在城市:西雅图,华盛顿州(Seattle, Washington)

校园附近房屋价格中位数:$2,786

市场平均价格:$2,044

高于市场比率:36%

7.得州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