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奥巴马力挺希拉里 喊话选民:国家命运在你们手中

评论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无论希拉里还是特朗普阵营都加紧选战攻势,进行最后的冲刺。日前美国媒体联合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以1%的优势反超希拉里。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继续力挺希拉里。他向选民表示:国家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

报道称,美国大选选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美国广播公司与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日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以46%对45%的支持率反超民主党人希拉里。这是他自5月份以来首度取得领先。

而在10月3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一批涉及希拉里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邮件调查报告,引发希拉里阵营的质疑。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继续力挺希拉里。他当天在卡罗莱纳州对选民说:“你们喜欢我吗?那就投希拉里的票”。他同时表示:共和国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

本周,希拉里和特朗普都把大量资源集中在佛罗里达等摇摆州,二人在该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都在竭力鼓动选民投票。民主党方面,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等党内大佬将赴佛州帮希拉里助选。除了佛州,特朗普还将在宾州和威斯康辛州展开多场竞选活动。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