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鲸声传媒:选择抖音代运营,品销联动,事半功倍

评论

  抖音已经成为企业新媒体营销的标配,抖音平台一直在进化,越来越商业化,吸引了很多品牌入驻,特别是今年,抖音势头展露,热度似乎要盖过小程序,超越微信,抖音代运营也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

  企业官方抖音号和普通达人号差别很大,打法和套路也完全不同,很多企业抖音号,数据堪忧,在视频策划创意和制作上,显得非常业余,缺乏创意主线,内容拼拼凑凑,也多是公司内部新媒体小编兼职在做,看似数十万百万粉丝,缺都是泛粉,转化率很低。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有远见的企业都会选择外包给抖音代运营服务商,那么,抖音代运营能做哪些?该如何选择靠谱的抖音代运营团队呢?

  一、首先说一下为什么要选择抖音代运营?

  1、运营成本更低

  假如商家自己去运营一个抖音号,那么就需要招聘相关的工作人员,还需要购买拍摄设备,学习如何运营抖音的专业知识,另外还需要考虑到试错的成本,这些都是很难计算的。

  2、专业抖音代运营人员操作效率较高

  抖音代运营服务商都是专业的,他们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摸索应该如何来运营,所以效率会更好。如果你是自己运营的话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

  抖音代运营的策略:

  建立账号人设和剧情—— 快速圈粉

  通过人物剧情传播,向抖音目标受众粉丝传递账号的人设和故事定位,快速圈定粉丝,吸引用户关注

  自由舆论引导——引领消费者价值观风向标

  迎合目前用户喜欢的内容,通过富有用户认同感和情感共鸣的创 意传播,让粉丝深度认同品牌IP传递的价值观,引领新型的抖音 消费风向标!

  3、剧情讨论,生成UGC——产生对品牌的新印象

  与粉丝进行互动、鼓励、激励粉丝产出优质UGC内容,从而为品牌/服务代言,对潜在消费者体验决策产生影响。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