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麻生物上市母公司尚高发布公告发行4000万美元的STO通证HEMP

评论

  5月13日,尚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高”;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是中药材产品、有机农产品、罗布麻纤维纺织品以及工业大麻生物科技产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及其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全资子公司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Tenjove NewHemp Biotech Co., Ltd.)公告,已完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 Exchange Commission ,以下简称SEC) Form D的登记,计划在物联网公链BAIC上发行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STO通证HEMP(原ERC20通证WEED),其中2000万美元依据SEC Regulation D(Rule 506(C))向美国的合格投资者发行,2000万美元依据SEC Regulation S向美国以外地区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人发行。据悉,这也是历史上首次上市公司对外公告发行数字通证,此举代表数字通证正式进入传统金融合规领域。

  根据公告,本次融资将采用STO的方式面向全球合法合规发行,4000万美元数字通证HEMP将通过物联网价值公链—BAIC发行,并可以通过BAIC数字通证进行认购。预计发行将持续两个月,并将登录全球合规的STO数字资产交易所进行二级市场流通。其代表的权益包括尚高公司担保的每年用4000万美元投资额的5%,或者新麻生物公司经审计的净利润的40%(以高者为准)在二级市场公开回购数字凭证等,同时未来还享有可置换成尚高公司普通流通股的权利。据了解,本次STO项目的法律顾问由火币律林及负责Tzero STO项目的美国律所SEWARD & KISSEL联合担任。

  本次STO发行所募资金,将用来增资位于中国的北京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Tenjove NewHemp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简称新麻生物),用于其位于中国黑龙江鹤岗的占地10万平方米的工业大麻种植与CBD加工基地项目的建设。4月上旬,新麻生物与黑龙江省鹤岗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工业大(汉)麻种植基地建设合作协议》。预计在2020年,基地1期工程建成后,将实现每年1万亩工业大麻的种植与加工能力,年产大麻二酚(Cannabidiol,简称CBD,是工业大麻最重要的价值所在) 30吨以上,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大麻加工基地之一,所生产的CBD将在中国及美国、加拿大等市场进行销售,预计年收入最多可达2到3亿美元。

  随着全球工业大麻合法化的持续推进,CBD在医疗和消费领域的应用前景广阔,据Brightfield Group预计,全球CBD产业价值在2019年将达到57亿美元,到2021年将达到181亿美元。以美国为例,据投资研究公司Cowen称,2018年美国CBD消费品的零售额估计在6亿至20亿美元之间。若保守估计,到2025年CBD消费品的销售额将达到160亿美元。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工业大麻种植区域,种植面积占全世界的一半左右,有望从中受益。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