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如何在投诉联通时少走弯路,投诉到工信部能有效解决吗?

评论

  前不久,小区的联通出现了无信号事件。之后我找本地联通,未得到及时回应。请问遇到这种事情,应该如何投诉,投诉到工信部能有效解决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用刚刚投诉完的有效经验告诉你好了。跟网络上大家说的投诉到工信部相比,我这个方法确实算是快的了。有的朋友投诉过后很久才能解决实际问题,我只能说一遇到问题就简单地跑去工信部投诉是没有效果的!

  我也是在经历过投诉后才知道,工信部张贴出来的申诉条件中包含有“已经向被申诉人投诉且对其处理结果不满意或者其未在15日内答复”这一条。

  也就是说,在工信部申诉后会需要一天到两天或者更久才会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情况,而且最终还是要反馈到地方联通来解决问题。

  因此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各位朋友,当你无论是遇到手机信号弱、网络质量差,还是碰到设备出现问题时,最好是第一时间向联通公司反馈、建议或投诉来解决。毕竟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关于投诉,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1、致电热线10010

  你可以致电10010热线,在热线接通后,告诉智能语音客服你需要协助处理的问题。若情况复杂,急需人工客服协助处理,你可告诉智能语音客服“投诉建议”,则会帮你接入人工客服进行处理。

  2、互联通渠道投诉

  你可关注“中国联通投诉平台”微信公众号或进入网站,进入后点击“我要投诉”,按步骤填写信息后快速帮你解决。“中国联通投诉平台”是集团级互联网投诉平台,为客户提供统一化、标准化的投诉服务。

  3、倘若你反映的问题,通过以上两种方法都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还可以拨打中国联通消费者权益热线10015,会有客服人员帮你处理。

  最后,本人想说的是,尽管我们维权是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但我们需要实事求是,把事实的原委说清楚,不能添油加醋,无中生有。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