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云听围绕读、写、听——让更多孩子感受“大语文”的魅力

评论

  9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教育频道上线并推出了“云听朗读评测”系统。这一系统针对3——15岁儿童的诵读习惯和问题做出了纠正,让更多孩子能够感受到“大语文”的魅力。

  大语文提倡把读、写、听、说四方面的训练有机结合起来,使学生接受多方面的、整体的、强有力的培养和训练,而云听教育就以“大语文”为目标,让孩子寓教于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会正确诵读。

  “云听朗读评测”集纳中小学语文统编教材及中国传统文学经典篇目,力邀、海霞、康辉、郑晶、贾际、等百位总台主播示范诵读,为用户展现“总台好声音”的高标准和高品质。孩子们通过同步跟读、智能测评、趣味交互等功能,在“玩”中提升兴趣和能力,在“读”中感受语言的魅力,在“学”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把“大语文”中的“读、写、听”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云听朗读评测”以“大语文”为目标,突破了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局限性,可以精准检测到孩子发音问题,结合数字信号处理、语义理解技术、神经网络语言模型和声学模型,保证了评测的准确率及稳定性。“云听朗读评测”系统能够尊重孩子爱玩的天性,通过“PK挑战”的方式边玩边学,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能力,让孩子敢于开口、享受阅读的过程。

  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很多家长慌了神,云听教育频道从家长和孩子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坚守育人的初心,为学生开拓视野提供一个免费的公益有声教育平台,帮助广大家长建立科学的教育观念。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