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亲商暖企服务季”专项行动,到访致学教育集团

评论

  9月27日,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带队督导新区“亲商暖企服务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在成都思佰益总经理马乐陪同下,来到致学教育集团,并围绕国家双减政策背景下,校园的数字化建设与转型如何承担国家重大发展阶段的行业使命,与董事长高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从左至右:刘任远、马乐、高远

  致学董事长高远向刘任远书记和思佰益总经理马乐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公司是是国内较早从事智慧校园建设的解决方案头部机构之一,同时也是四川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参与制定者之一。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涉足智能设备、软件平台开发、计算机算法、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技术领域。旗下“数据中台”是教育信息化第一品牌,这方面有着领先技术和实践经验,为学校快速建立数据“底座”和“管道”,真正解决了校园“数据孤岛”的痛点。通过“一朵云”+“两台中台”就能让一所普通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进阶成智慧校园。同时致学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积极打造信息化人才队伍,努力推动四川省内外教育信息化变革。

  刘任远书记指出:创新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之一。要创新运行模式;要充分用好各方资源,创新迭代工作方法;要稳扎稳打、抓住机遇。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