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杨紫张一山同台 加油儿女情景重现的画面春晚值得期待

评论

  杨紫和张一山因此自小一起参演电视剧《家有儿女》扮演姐弟,而后又一同上了同一所大学因此关系越来越好,甚至还有不少人希望两人在一起,近日杨紫张一山同台引发热议,那么杨紫张一山同台都是因为什么事情呢?发生了什么呢?

  《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是80后和90后的回忆,那个年代还没有无线网,假期只能守在电视前追剧,在每集结束之后都有将近半个小时广告的情况下,《家有儿女》也一集没有落下,这一家人的故事可以说是温暖了整个童年,也活跃了家庭氛围。

  这次《家有儿女》再次合体,他们还准备了一个节目,有网友晒出彩排图,张一山和杨紫两人还甜蜜牵手,一起合唱歌曲。不得不说,北京卫视春晚真会,杨紫是人气女明星,张一山是人气男明星,两人都在娱乐圈有稳固的地位,这次合体可是赚足了流量!

  杨紫身穿大红色连衣裙,扎着头发,漂亮极了。张一山穿着白毛衣,搭配蓝色牛仔外套,清爽帅气,两人站在一起身高差不多,还挺般配的。可是两人只是好朋友,这也让很多网友深表遗憾呐。

  十几年前,那个搞怪调皮的刘星出现在观众眼前,还有那个能降服他的姐姐小雪,是观众眼中的活宝,总能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因为当时夏雨的扮演者年龄过小,所以杨紫和张一山玩得很好,他们的友谊一直延续到戏外十几年。更有缘分的是,两个人考入同一所高中,但并不是同班同学。之后又一同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这缘分是将两人绑得死死的。在节目中,张一山也做了各种暖心活动,在杨紫受到攻击时也无条件支持。

  很多人都很看好两个人的关系,外界也很纳闷为什么不走到一起。大概答案只有他们心中知道吧。杨紫是易胖体质,拍完《家有儿女》后,她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战长沙》的资源,但因为杨紫年龄很好,和霍建华演情侣很有违和感,所以受到很多人吐槽。这时,张一山站出来发声,他表示无论如何都力挺杨紫。之后的张一山也因出色的演技,一炮而红,是当红的90后实力演员。看着这两个童星携手完成了转型,实际上是对他们友情的磨练也是自身的成长,相信在以后的时光里,这一对好朋友还会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张一山和杨紫之间友情,不管在娱乐圈内还是圈外都不常见,而且在如今的娱乐圈,有这样的友情,也是让很多朋友羡慕的。(弱弱的问一句,如果两人发展成恋人会是什么样呢?哈哈)。

  杨紫张一山同台有人表示,家有儿女剧组聚齐了,杨紫张一山的友谊是真的啊。还有人表示“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好久不见的杨紫和一山又合体了,家有儿女真的是童年回忆呀。那么你怎么看杨紫张一山同台呢?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