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嘿,孩子!》下周一浙江卫视独家首播 展现现代人的儿女观

评论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2日讯(浙江卫视记者苏韬)由杨亚洲执导,李小冉、蒋雯丽、郭晓东、刘天佐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嘿,孩子》即将开播。

导演杨亚洲此前凭借《嘿,老头!》引发了大家对阿尔兹海默症和养老等问题的关注,这次他又将焦点放在了“孩子”问题上。剧中由蒋雯丽、郭晓东、李小冉等六位明星饰演的三对夫妻,分别因为失独、二胎和丁克等问题产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和矛盾,展现了现代人不同的婚姻状态和生儿育女观念。

《嘿,孩子!》将于11月7日晚19:30分登陆中国蓝剧场独家首播。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