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国民儿子夏志远《绝命后卫师》热播 被指似伯贤

评论

近日,由董亚春执导,张桐、夏志远等主演的近代革命剧《绝命后卫师》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讲述了长征时期红三十四师不畏生死、保卫家园的壮烈事迹。“国民儿子”夏志远在剧中饰演的小红军“赖娇娇”人小志坚,年纪轻轻却能勇上战场杀敌,浓浓的爱国情结和英雄形象深入人心。

《绝命后卫师》主要讲述了1934年红军长征期间,三十四师作为红军后卫部队,担任着在长征路上掩护红军主力部队突围的任务。为了及时完成任务,他们不惜以命相搏,和敌人殊死战斗的大无畏英雄事迹。该剧开播至今,跌宕起伏的剧情已经牵动着观众的心,大家对剧中富有正义感又萌系十足的“赖娇娇”赞不绝口:“他既是儿子又是红军战士,这个角色带活了整部剧”“从来不抢遥控器的我,开始抱着不撒手了”等,足见对夏志远的喜欢和认可。不仅如此,最近大家越发觉得,这位“国民儿子”和韩国艺人边伯贤长得十分神似,为此大家还纷纷说道“长得辣么好看,要干嘛”“不小心被你撩到了”。

据悉,该剧在本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央视一套两集连播,同时东南卫视也将同步播出,请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