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日本节目一周收视:AKB48《真假陪酒学园》首播引粉丝不满

评论

说媒

《真假陪酒学园》在日本电视台首播,首集收视率为1.5%。

11月2日消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出演的深夜校园剧《真假学园》系列在上周六(10月29日)推出第六季《真假陪酒学园》,引粉丝强烈不满。

《真假陪酒学园》在日本电视台首播,首集收视率为1.5%,内容不再是高中不良少女打群架,而是将背景设置在了夜店,讲述一群女学生为拯救面临倒闭的学校,到夜店当陪酒女赚钱的故事。这引发不少AKB48粉丝的震怒,纷纷表示:“接受无能”“特别气愤!”

朝日电视台《Doctor-X》第四季收视率保持平稳增长,周四晚(10月27日)播出的一集获得了24.3%的收视率,位列同时段节目第一。

日本电视台包揽了周日综艺节目的收视前三名,自1966年就连续播出的长寿节目《笑点》收视率仍高居不下,以21.3%的高收视排名第一;另一档长寿节目《铁腕DASH》以18.7%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当天同时段节目的第三名则是清谈型综艺节目《超人气法律咨询事务所》,收视率为16.6%。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