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月买富国基金能赚钱吗?长期持有,收益或更丰厚

评论

  2019年的春节行情令不少踏空的投资者眼红,因此到了2020年时,不少投资者开始积极布局,不希望行情再来的时候自己再次一无所获。那么1月份买富国基金能赚钱吗?据了解,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是我国最早一批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同时也是发展速度比较快、规模比较大的基金公司。

  但对于“1月买富国基金能赚钱吗”这个问题,一些专业投资者纠正,投资基金预测收益需要重点参考时间。能够在短期内获利的基金不一定就是好基金,但如果能够令投资者长期获利的基金一定不是差的基金。以富国基金为例,该基金公司重在“长期盈利”,并且提倡投资者长期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丰厚。

  以富国天博创新主题(基金代码:519035)为例,根据天天基金网显示,截至2020年1月2日,该基金历史收益150.96%,近一年收益75.78%。据了解,该基金由基金经理毕天宇管理,他在行业内被誉为“长跑健将”。毕天宇之所以被誉为“长跑健将”,主要原因就是他所管理的基金长期表现亮眼。

  毕天宇的管理策略是:淡化择时,持股适度,换手率低,配置行业均衡。懂得在不同的时间段对不同股票进行配置,并且通过适度的调仓规避市场风险以及稳抓市场红利。不仅仅是毕天宇,有专业人士指出,富国旗下的基金经理有多年从业经验,他们绝大部分都比较注重长期回报。

  因此,投资者买富国基金可长期持有,所获得的回报有望更高。同时,也有一部分老投资者认为,价值投资在未来会越发的重要,这只基金有价值,收益才会越亮眼。如此来看,富国基金所发行的基金自成立以来绝大部分都实现收益正数,相较之下,价值更突出,或将是投资者2020年配置基金的首选。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