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张纪中朋友曝樊馨蔓与陌生男子在床上被捉奸 下一个马蓉?

评论

今日全明星探曝光了张纪中带着弟弟等一群人将妻子樊馨蔓的北京昌平的住宅给砸了,双方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11月2日下午一位自称张纪中朋友的人爆料称当时张纪中来到樊馨蔓住宅,发现樊馨蔓正在和一个陌生男人在床上,张纪中气不打一处来,双方发生激烈冲突。之后当事男子悄悄离开。

据了解张纪中愿意将财产大半分给樊馨蔓,但是樊馨蔓坚决不同意离婚。10月31日樊馨蔓深夜在微博中发长文称张纪中反复上门威胁,还砸坏了摄像头,控诉对方隐藏转移婚内财产。11月2日张纪中带着弟弟来到樊馨蔓家,樊馨蔓拒绝开门,于是张纪中将樊馨蔓家大门砸了,还砸坏了很多摆设,抢走了樊馨蔓的手机。目前樊馨蔓已经报警。

知情人透露称当时张纪中回家拿东西,看到樊馨蔓和一个男人在床上。知情人称:在张导还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在他的房子里,做这种事情,简直挑衅啊,弟弟很气愤,跟那男人争执了起来,那男人上来就打了张导弟弟和张导,樊馨蔓还往张导脸上喷辣椒水!那个男人从张导家里偷偷潜逃,张导出去追,不一会儿,樊的情夫又很快带一帮地痞过来拦截张导去警察局的路。直到刚才张导看到了刚刚爆出的新闻,这才明白过来中计了。

这场大戏让网友们看不明白了,有网友吐槽樊馨蔓是马蓉第二,也有网友表示不要听一面之词,等事情全弄清楚了再下结论。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