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手游青行灯怎么样 灯姐御魂推荐

评论

青行灯目前被看作是垫底的SSR式神,主要是输出能力不好,辅助效果不稳定,定位非常尴尬。不过也不能完全否定灯姐的作用,如果能抽到也是相当不错的。

普攻,可以有30%的几率吸取对方的1点鬼火,在普攻中可以说是最为实用的了。

被动是己方式神释放技能时有一定几率不耗火,虽然满级几率只有14%,但是一但脸好起来神都挡不住。

技能是158%的AOE,同时附加30%的吸火效果。

青灯的属性是BAASA,比较奇特的属性。

整体上来讲,青灯的作用还是偏辅助一些,所以这个属性还是可以的,而且青灯A的防御力也是全式神防御力的第三名,也不知道A的属性到底是怎么给的。速度为119,不算阎魔和三尾的觉醒数值的话就是全式神第一位了,整体的生命也比较客观,攻击力虽然低但也还算过得去。作用上来讲还是辅助的青灯或者控场的青灯效果会好一些,要是硬要当成输出来打也是可以的,但是效果就不敢保证了。

御魂选择

招财猫、蚌精、镜姬等辅助御魂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青灯强调快速出手压火,如果是输出向的就选择破势,和重复行动向的轮入道,或者直接就三暴击散件+暴伤6号位强干。还有一些偏门的方法比如反枕、魅妖、狰之类的也算是比较诡异的方法和流派了。

2号位选择速度,毕竟速度才是青灯行压火也好伤害也好的本钱。4号位的话效果抵抗或者生命成长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输出项的就攻成。6号位输出向的攻成,辅助项的生命或者防御够可以。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