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正文

索尼称PSVR的销售正在“走上正轨”

评论

今日索尼CFO吉田健一郎在索尼财报发布会上表示,最近刚刚上市的PSVR销量喜人,一切都在“走上正轨”。

虽然吉田健一郎对未来表示乐观,但是他并非公布PSVR未来的销量预测数据。实际上,索尼PS部门老大吉田修平在今年9月份曾经表示“我们无法预知市场需求”。

PS部门高管Jim Ryan在今年10月份曾经表示,PSVR在发售初期能够卖出“数十万套”。根据调查机构Superdata的预测,PSVR在今年年底的销量能够达到260万台。

然而不少玩家也表示,现阶段PSVR并非是一台“非买不可”的设备。

来源:gamespot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