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削减成本 百事可乐考虑买断工龄及裁员

评论

  这两年,因为各种原因,各行各业都很艰难,而为了渡过难关,企业也是想尽了办法,除了常规的裁员降薪,还有一些很特别的。

  据报道,百事可乐可能会因为经济原因而采取一些削减成本的特别措施,比如正在考虑向55岁以上的员工提供买断工龄的机会。

  如果业务状况进一步恶化,百事可乐还会考虑进一步裁员。

  今年第二季度,百事可乐实现营收202.25亿美元,同比仅仅增长5.3%,同期净利润14.3亿美元,同比大幅下滑39%,官方称主要是成本压力。

  当地时间周四,百事可乐股价下跌1.22%,报收166.61美元。

b11.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