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杭州天气预报今日凉爽,风向指标无持续风向<3级,谨防感冒

评论

  今天是9月29日,杭州今日凉爽,最高气温26℃,白天会比较温和;最低气温是20℃,夜间有些温和。穿着方面,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如果大家今天有运动的安排,请适当降低运动强度。对于预防感冒方面,空气湿度大,较易发生感冒。有车的朋友,近期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接下来的几天,气温会有小幅波动,您可以根据天气预报安排您的生活。

b11.jpg

  随着太阳对地球的周而复始的运动,带来自然风景季节性变化,今天的天气状况结合当地景点旅游的话,建议温度适宜,可尽情享受大自然风光。今天的交通情况良好,钓鱼方面建议天气阴沉可能会对鱼吃食产生一定影响。出行方面尽量减少外出,外出必须采取防护措施。

  感谢您阅读我们提供的天气预报,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需以当地实际天气为准。科技世界网祝大家生活愉快!明天再见!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