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升乙源董事长陈大顺荣获第八届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评论

  3月26日下午,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民营经济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省级相关部门指导,川商杂志社、川商创新发展商会主办,全国各四川商会、海外四川商会联合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协办的第五届全球川商年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成功举行。

商店外的蓝色招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年会上,隆重揭晓了第八届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各奖项获奖名单,22位企业家获殊荣。一同见证荣耀!中升乙源董事长陈大顺荣获第八届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和杰出川商创新奖两项殊荣。颁奖词写到:一心为利民,创新铸品牌。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积累丰富建设施工管理经验,先后荣获“全国电梯行业质量安全信蒼品牌企业″“全国电梯维保行业诚信单位”“亚洲品牌500强”等称号。中升乙源通过融合社区养老与居家养老以及城乡互换式养老全力打造小型化、专业化、连锁化多维互动的新型养老模式,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健康、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表示,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带来的一些社会问题,同时,也催生了相关产业链协同发展,其中,旧楼加装电梯由于其刚性需求属性,近几年备受政府、社会和企业关注。实际上,北京、上海、广州等许多一线城市早已经对"旧楼加装电梯"工程展开部署和推进,在政策刺激下,不少工程建设公司、电梯制造公司、社区物业公司等也配合政府紧锣密鼓制定相应合作措施。那么,我国目前"旧楼加装电梯"整体推进效果如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企业将会为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带好头,起好步。做好融合社区养老与居家养老以及城乡互换式养老全力打造小型化、专业化、连锁化多维互动的新型养老模式,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健康、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近年来,党和政府对民生工程历来都十分重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到老旧小区改造,要求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又指出,城镇老旧小区量大面广,要大力进行改造提升,更新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支持加装电梯,健全便民市场、便利店、步行街、停车场、无障碍通道等生活服务设施。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老旧小区改造再次加码,指出:2020年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支持管网改造、加装电梯等,发展居家养老、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根据两会精神,我们公司加快《城企联动颐养安居》项目实施,为老旧楼小区加装电梯,并整合地区、企业、社会、机构等多方资源,响应'发展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

一群人站在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实施落地。项目配套加装节能环保的光伏发电电梯,具有永久性、清洁性和灵活性三大优点,一部光伏电梯一年可节省10000度电。与此同时,项目实施一系列的居家养老服务及便民服务,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实现我国"智慧型养老"新样板。"比如,我们在房顶也装上光伏太阳能,小区里装配智能垃圾分类设施,对小区的停车场也进行智能绿色改造,装配充电桩等设施。该项目对改善老旧住宅居住条件、提高老龄群众生活质量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能极大改善社区居民的出行条件和宜居环境,带动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该项目由于投资主体明确,集中统一投资承建并整体进行商业开发,还可消化钢铁、光伏产能过剩的问题,为农村剩余劳动力、城市待业人员、退役军人提供大量就业岗位。通过电梯加装有效盘活了城市大量闲置老旧房产,通过城乡互换式养老产业发展充分激发了农村土地流转的活力,实现精准扶贫同时,化解了城市和农村养老的难点。"助老电梯工程"具体实施单位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大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老旧小区只要是五层以上没有电梯的楼房,在全体业主同意的情况下,都可以申请免费安装助老电梯。"但是,施工前依然需要征得全楼所有业主同意并签订合同,约定事项。在安装环节,不向业主收取任何费用。"陈大顺说。

李逢春的苹果笔记本硬盘:Users:lifengchun:Desktop:IMG_0793(1).jpg

  目前,以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中升乙源旗下省级公司28个,分子公司169个,形成全国性的养老产业服务网络。截至现在,全国已接近签约16万套电梯加装协议,未来计划3-5年全国投资建设40多万套规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据分析,未来几年全国老旧楼建筑电梯加装数量约有300多万套,根据不同地域物价差异,按照每套60万元左右计算,加上光伏发电及微风发电等投入,总投资约2万亿元。"陈大顺董事长介绍,"此外,电梯加装后,所有服务项目将全部实现智能化应用,通过物联网实现万物互联,在挖掘大数据开发利用的基础上,这意味着,老旧楼加装电梯还将推动高科技、数字化产业链稳健发展。"与会专家们建议,智慧养老网络是基础、平台是核心、数据是灵魂,安全是保障。在项目运行过程中,要统一标准,实现数据共享、产业互联。

李逢春的苹果笔记本硬盘:Users:lifengchun:Desktop:IMG_0790.JPG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2日,位于北京市平谷区西沥津东路278号,现有员工约230人,注册资本4.46亿元。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等壹级承包资质的民营企业;是一个承接多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的较大规模运营企业;是一个在2018年荣获国家"十佳明星企业"、"行业诚信企业"称号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2019年荣获"中国3.15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称号的信誉度较高的企业。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为老旧楼加装智慧出行电梯,并形成了设计、投资、建造、施工、运营等涵盖建筑行业全产业链板块的业务格局,在智慧光伏发电电梯标准化信息化、建筑工业化、智慧电梯、钢架结构、绿色环保节能、精益建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实践,致力将企业打造成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建筑综合服务商。公司坚持"互联网+养老"发展战略,不断拓展产业领域,形成了基础产业、目标产业、机会产业、综合产业等四大类产业,并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发展助老电梯安装颐养安居产业。

  据了解,国家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高度重视社区治理工作,强调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社区养老、家政服务的发展对于服务全龄人口、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完善基层治理、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逢春的苹果笔记本硬盘:Users:lifengchun:Desktop:IMG_0789.JPG

  长期以来,中升乙源根据中央政策,致力为老年人、小孩、残疾人、烈士家属、失去生活能力的人及弱势群体带来福祉,以免费加装电梯为切入点,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模式带动地方养老产业链的发展。中升乙源着力于养老产业体系建设,以安装光伏电梯为切入点,做养老体系建设,做社区养老,智慧小区,智慧社区的建设,做电子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平台,垃圾分类体系、垃圾处理系统、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再利用系统建设,做电梯梯控管理系统建设,电梯运营系统建设,电梯安全维保系统建设等,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著作权。将企业利润70%回报社会造福人民,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相关部门的好评。

一群人站在台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升乙源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秉承“以人为本、务实守信、创新求精、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系统的管理机制和完善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持续推动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项目的落实实施。带动地方就业,促进老旧小区改造。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心,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以推动建设新时代新型社区承载体,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新老客户来中升乙源考察指导,竭诚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来中升乙源商洽、投资、合作,与我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