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晫艺新戏剧——艺考界行业担当

评论

  晫艺新戏剧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艺考教育品牌,不断引领中国艺考教育行业新风向。不仅为各大艺术院校培养输送优秀艺术学子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更是在享有盛誉的同时拥有着不可替代的行业地位。

晫艺新戏剧创始人兼公司董事长王珊女士

  历经多年的稳步发展,晫艺新戏剧如今已成为集艺考生教育、文化课教育、考研教育等几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化教育集团。完整的办学体系、完备的规章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获得了较高的办学评价和社会声誉。

  无论你是对戏剧表演充满好奇的可爱少年,还是对戏剧表演坚定执着的艺考生,在晫艺新戏剧都能获得专业的声、台、形、表、导系统培训。丰富多样的社团,也让学生拥有更系统地学习、交友、从业发展平台。拥有五大专业,表演、编导、播音、舞蹈及音乐剧。由于不少学生和家长对艺考各个专业的了解尚不全面,为帮助每个学生正确认识专业,量身定制课程。晫艺新戏剧艺考名师专家团队会根据新学员自身条件、专业水平、文化课成绩、意向报考院校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测评,为学员量身制定一套系统的课程,包括专业的选择、学习规划、课程安排。让每一位学员做到考学目标明确,学习方法得当,考上理想的大学。

  晫艺新戏剧与各大高校有着广泛的合作,不仅有北电中戏中传北舞教师授课, 还会受邀观看北电中戏等院校毕业大戏,开阔视野,提升考学信心。晫艺新戏剧4年荣获330张名校合格证!诞生10名全国状元! 北舞连续4年全国第1!中戏连续4年全国第1!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