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喜迎虎年新春,弘扬民族文化,2022及象杯虎年迎春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评论

  为弘扬书画艺术、传承国粹经典,鼓励广大书画爱好者不断挥毫泼墨,激发对国画和书法的创作热情,及象书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合东城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2022「及象杯虎年迎春书画大赛」。

  4月15日,在万众瞩目下,2022「及象杯虎年迎春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自2月18日开始报名以来,该大赛活动反响热烈!截至3月25日投票通道关闭,及象书画大赛总访问量达 265万 次,参赛人数 1830 ,总投票数 135 万,可谓是盛况空前。

  01 公开透明的直播评选

  为了保证大赛评选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委员会派出了及象书画院和东城书画研究会名师,通过2次直播点评的方式,既做到了专业化,也做到了现场透明。

  最后,在9000名观众的见证下,评委老师们从100幅入围作品中,评选出11位优秀作品奖得主。

  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1.jpg

及象书画大赛直播评选现场

  02高手在民间,大奖拿不完

  本次及象书画大赛给众多热爱书画的朋友,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让更多人通过优秀书画作品,更深入地了解书画、爱上书画,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据了解,本次及象书画大赛的奖品十分丰厚:

  一等奖获得了高端定制精品——大狼毫礼盒;

  二等奖获得了懿·御品文房礼盒套装;

  三等奖获得了极品兼毫毛笔礼盒。

微信图片_20220531102717.jpg

及象书画大赛优秀奖礼品

  大赛组委会根据网络人气投票,审核评选出网络人气奖得主,他们获得 了海尔216升三开门冰箱、科沃斯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国潮青瓷茶具礼盒。

微信图片_20220531102730.jpg

及象书画大赛网络人气奖奖品

  此外,这些选手还获得了及象书画院和东城书画研究会联合认证的纸质版优秀作品奖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531102838.jpg

及象书画大赛纸质证书

  03在线看画展,尽享书画之美

  后续,为了给画友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书画平台,及象书画院又在4月12日至4月30日开办了【在线书画展览】,共计展出40幅优秀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均来自于大赛终审得分前40名的选手。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323.png

  所展出的作品有惟妙惟肖的人物画、挥毫泼墨的山水画、构思精巧的花鸟画以及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

  水村秀润、山居安然、花石雅致、生灵盎然。件件寓目清心,堪称精品!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346.jpg

及象书画大赛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340.jpg

及象书画大赛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337.jpg

及象书画大赛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334.jpg

及象书画大赛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531103343.jpg

及象书画大赛优秀作品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包罗万象。这些画工精美、技法娴熟的高质量书画作品的精彩作,传承了中华文化,为2022「及象杯虎年迎春书画大赛」圆满落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期待“第三届及象书画大赛”再聚首!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