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项目动态|联东U谷携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成功举办招商引资线上推介会

评论

  “签约联东U谷·沣西科技创新谷,一方面是看重西安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市场潜力以及沣西新城的发展,另一方面是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西咸新区建设秦创源创新平台的决心,出台的都是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管委会把服务企业的精神做到了极致,在这里享受到了全心全意、细致入微的服务。”近日,联东集团西安公司携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无锡市宇博科技总经理吕锦生表示,作为区外企业,决定签约之前经过了审慎选择。

  新时代、新背景、新模式,疫情之下,招商不停。这场别开生面的线上“面对面”交流活动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招商局主办,联东集团西安公司承办,主会场设在沣西新城管委会会议室。北京天擎科技、霞能电气、无锡宇博科技、西微测控、北京楚海科技等近20家企业代表视频连线参会。会议旨在帮助企业解决人才落户、专项资金申报、高新技术资质申请等过程中的政策难题。

  会议中,沣西新城招商局三分局局长何大若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产城融合发展现状。他提到,沣西新城做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五个核心板块之一,是科技成果转化“特区”,两链融合“示范区”,也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和重要策源地。联东U谷·沣西科技创新谷项目落位于沣西新城核心产业区域,是沣西新城管委会2021年重点开工建设项目,是科技企业集聚,创新人才落户的重要载体。

  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蔡文丽详细介绍了沣西新城的产业发展规划,企业落地沣西的扶持政策,以及企业总部、主导产业落户沣西的总部经济政策;与参会代表针对企业落户关心的工商变更问题、临时注册地问题、技术人才问题、金融支持、高管个税奖励以及中小企业落户优惠政策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无锡市宇博科技总经理吕锦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我们对落户沣西新城联东U谷之后的发展更加有信心。我了解到入驻联东U谷不仅能享受到联东集团的金融服务,还能享受到沣西新城的优惠政策,甚至是陕西秦创原大战略的政策,这令企业家激动,令企业振奋。”

  “针对企业关注的政策、金融扶持、人才引进、员工招募等问题,蔡文丽局长都依次作出了详细回答。沣西的规划发展也是全心全意、细致入微的考虑到了企业的发展需求,这让我们感到放心、安心。”霞能电气董事长李军杰说。

  活动最后,蔡文丽表示:“疫情原因,虽然暂时不能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但政府服务企业的心一直和企业家在一起。联东U谷是我们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联东带来的伙伴也就是我们的伙伴。我们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入区企业的店小二,我们希望和企业家们做战略的盟友,生活的朋友。让企业和企业家无忧无虑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联东集团产业发展部门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当前,联东U谷·沣西科技创新谷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装备等新兴产业,2021年5月至今已经成功签约2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东U谷将陆续引进、培育更多优质企业,助力沣西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