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全棉时代纱布浴巾,多次洗涤,始终柔软如一

评论

  “每天收工之后洗个澡,再用上全棉的纱布浴巾,水分瞬间被吸走,而且触感非常轻柔,一点不摩擦肌肤,一天的疲惫都消散了。”对于全棉时代品牌代言人童瑶来说,这就是一天中难得的治愈时刻。

  将安全等级更高的医用纱布,应用在日常生活中

  

  

  在大众印象中,纱布常常与“医用”联系在一起,作为稳健医疗的全资子公司,全棉时代成立后,将稳健医疗的医用纱布创新应用在了生活领域,研发出纱布浴巾、纱布床品等系列产品,为人们的日常穿用、居家等全生活场景提供舒适健康的解决方案。

  本着”Skin Care肌肤呵护,Sleep Care睡眠呵护“的价值主张,全棉时代不惜高成本寻求全球优质棉花,通过工艺与技术的不断革新,研发出柔软舒适的全棉纱布,从第一条水洗纱布浴巾研发面世,到水洗纱布系列产品全线升级,全棉时代真正做到了,把一块纱布做到极致,不仅成为国内纱布领域的面料专家,更引领了众多生活用品品牌运用全棉纱布的热潮。

  全棉时代纱布浴巾,0添加*化纤成分,0添加*荧光增白剂,给肌肤最初的安心呵护。多层柔纱结构,面料层层叠加缝合,创造空间助于吸收水汽、排湿晾干,能快速吸干肌肤上的水珠,浴后轻裹,即享干爽。

  (*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

  不同于市面上越洗越硬的浴巾产品,经过水洗工艺处理的纱布浴巾,遇水更柔软细腻,多次洗涤,柔软始终如一;数千细密孔洞,打造更强透气性;活性印花工艺,环保健康,宝宝也能放心用。

  娇嫩肌肤值得更温柔的宠爱,忙碌一天,轻柔拭去卸下疲惫,是对自己最大的犒赏,也是给家人最贴心的温柔。全棉时代将不断深入对纱布的研究,以更高品质的卫浴用品提升日常幸福感,让更多人享受绿色、天然、健康的全棉品质生活。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