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0日公司新闻聚焦:跨境通称与李佳琦合作密切 多家券商业绩大增

评论

  广晟有色控股权 无偿划转至广东稀土集团

  1月9日晚间,广晟有色(600259)发布公告,收到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通知,广晟资产拟将全部持有的广晟有色42.87%股权无偿划转给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稀土集团”),划转完成后,广东稀土集团将成为广晟有色控股股东。

  跨境通称与网红李佳琦合作密切

  跨境通(002640)1月9日晚披露的机构调研记录显示,旗下优壹电商自2019年初起,一直与李佳琦、薇娅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国内部分头部主播保持合作。

  机构调研记录显示,1月8日下午,跨境通接待了一场调研活动,参与调研的包括鼎泰四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深圳尚道投资基金、燕园资本、博闻投资、深圳龙腾资产,还有一名个人股东。

  机构调研中,投资者最关心的自然是网红直播。跨境通表示,当下国内网红直播带货模式是在营销服务端较为有效的推广方式之一,旗下优壹电商自2019年初起,一直与李佳琦、薇娅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国内部分头部主播保持合作。

  裕同科技斥资7亿元在上海建高端印刷包装项目

  裕同科技(00283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在上海市金山工业区投资7亿元建设裕同高端印刷包装项目。项目预计2026年实现全部达产,达产后年产2亿个高端纸品包装礼盒、1.8亿个彩盒以及1.5亿个说明书等印刷品,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配套服务能力,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自身发展规划,裕同科技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在上海市金山工业区投资人民币7亿元建设裕同高端印刷包装项目,主要从事高端印刷包装、营销及广宣品、数码个性化定制产品等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

  携手拓维信息 华为“神兽”鲲鹏落地湖南

  1月9日,湖南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发力鲲鹏计算产业,加快“数字湖南”建设。当日下午,湖南鲲鹏计算与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创新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湘江鲲鹏服务器由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制造,获得了华为正式授权,产品将于2020年4月投产下线。天眼查数据显示,湘江鲲鹏2019年12月3日注册成立,拓维信息持股35%,为第一大股东。

  三七互娱牵手华为加码云游戏

  继腾讯与英伟达、顺网科技与华为、盛趣游戏与中移动咪咕互娱宣告联手抢滩云游戏后,作为国内游戏行业龙头的三七互娱也选择与华为“联姻”加码云游戏业务。

  1月9日,三七互娱与华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将围绕5G网络、ARM安卓云游戏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云游戏的发展方向。

  沃格光电:电致变色技术尚未商用

  沃格光电1月9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关于媒体报道的电致变色技术,目前公司仅与一加签订技术合作协议。该协议仅为技术合作开发,尚未有明确订单约定。目前该项技术工艺仅通过试样,尚未实现商用、量产和供货。技术应用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目前该项技术对公司经营业绩没有影响。报道中提及公司具备1亿片产能的量产能力。因电致变色技术尚未商用,公司尚未接到相应订单,尚未规划相应产能。1月9日公司股价涨停。

  诚迈科技:参股公司与华为暂不存在“实质性深度合作”

  诚迈科技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参股子公司统信软件为“国产操作系统新旗舰”等信息,诚迈科技澄清称,截至目前,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还未交割至统信软件,公司将在相关事项完成时及时进行披露。统信软件目前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与华为公司暂不存在媒体报道的“实质性深度合作”。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