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风雨兼程的1800公里拉力赛也可以很诗意

评论

第六届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19日在上海汽车博物馆闭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余辆稀有老爷车北京启程,一路翻山越岭来到上海,从水关长城到泰山脚下,从秦淮河畔到太湖之滨,在行走中遇见风景,在躺坐中聆听乡音,感受了一段让人心醉的诗意旅行。

如今,回首那些奔跑在路上的辛苦却快乐着的点点滴滴,仍仿佛一幕幕电影浮现在眼前。

万里长城虎踞龙盘,脚下静卧着一排排整装待发的老爷车,它们在清晨的阳光下焕发出熠熠神采

众多古董车中,不乏外国友人的身影,他们的出现使这场活动更具国际范儿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