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中国男篮vs哈萨克斯坦男篮名单 中国男篮将战哈萨克斯坦在哪直播?

评论

  中国男篮vs哈萨克斯坦男篮名单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公布,中国男篮2月23日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周琦、王哲林与郭艾伦领衔,曾凡博与胡金秋等4人无缘进入大名单。

  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的12人大名单,具体如下:赵继伟(辽宁)、郭艾伦(辽宁)、赵睿(广东)、胡明轩(广东)、崔永熙(广州)、张镇麟(辽宁)、朱俊龙(广厦)、周鹏(深圳)、朱旭航(新疆)、焦泊乔(广州)、周琦、王哲林(上海)。

  中国男篮本次带了16人参加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其中后卫7人,锋线6人,中锋3人。在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的比赛,将是新帅乔尔杰维奇的执教首秀,如今公布的12人名单,曾凡博、胡金秋等4人落选。

  由于内线只剩下周琦与王哲林,因而他们需要扛起内线攻防重任,而双子星张镇麟入选,曾凡博无缘进入大名单,无疑也是略显遗憾,而曾凡博下一场比赛很有可能会被安排迎来国家队正式首秀。

  中国男篮将战哈萨克斯坦在哪直播?

  CCTV5,在胜负结果不影响中国男篮是否出线的情况下,乔帅的首秀就更加了令人瞩目,FIBA国际篮联介绍乔帅用“3H”理念打造的全新中国男篮,分别是“Healthy”、“Hungry desire”、“Humble”,指的是健康、饥饿的欲望和谦逊的态度。

  那么说中国男篮的球员们在赛前是如何点评乔帅的呢?主力后卫郭艾伦表示这支球队非常有朝气,积极性各方面都很好,大家也都充满了渴望。同时郭艾伦还表示乔帅上任之后就和自己多次沟通过,也希望可以和他学习更多的东西。

  中国男篮的主力中锋、绝对核心周琦表示:“乔帅是一个在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教练,对于我们来说这种机会不多,所以我们一定是每个人都希望在他的执教下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希望能在比赛中建立球队和乔帅的默契。”

  大家对于集训这么长时间的中国男篮表现会是什么样的,期待值很高。乔尔杰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把自己的战术理念灌输给球员们,对于入选的这些球员要求就是谦逊和保持饥渴感。作为背靠14亿人的中国男篮主帅,压力、舆论等等也是需要承担的,谈到这点,乔帅称:“虽然一定会有人指指点点,但我作为公众人物,早已有心理准备。穿上中国男篮主教练的制服,我便有责任为篮球、体育和世界树立一个出色的榜样。”

  除了新帅首秀之外,球员层面的看点,曾凡博遗憾落后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名单。周琦、郭艾伦和赵睿不出意外依旧是绝对的主力、核心,其中周琦是没有俱乐部归属的,他能否保持好身体和竞技状态,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有崔永熙、焦泊乔等人的表现,也令人关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