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2022世界杯美国vs伊朗主裁判是谁?最新公布裁判名单一览

评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美国vs伊朗主裁判名单公布:

  主裁判:安东尼奥-马特乌(西班牙)

  助理裁判:保-塞布里安(西班牙)、罗贝托-迪亚斯(西班牙)

  第四官员:凯文-奥特加(秘鲁)

  VAR裁判:胡安-马丁内斯(西班牙)

  VAR助理裁判:里卡多-德博格斯(西班牙)

  越位VAR:诺扎-贝克(巴西)

  候补VAR:亚历杭德罗-埃尔南德斯(西班牙)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伊朗在全场比赛最后时刻连进2球,2-0战胜威尔士,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

  伊朗补时打进致胜一球之后,转播镜头给到了场边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画面中能清晰的看到,手表检测到69岁的老帅心率过高的报警提示亮了。

  伊朗打进第2球后,被换下的阿兹蒙激动的掐着奎罗斯的脖子庆祝,两人非常兴奋的庆祝到手的胜利。

  赛后,伊朗球员将69岁的老帅抛到空中庆祝胜利。

b11.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