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支付宝晚点付是什么?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

评论

  支付宝晚点付是什么?

  1、支付宝晚点付是基于芝麻信用提供一项信用服务,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大于或等于700分就可以开通“晚点付”服务。

  2、支付宝晚点付就是在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或付款码付款时,在所有的支付渠道不可以使用且手动选择银行卡无法成功付款时,点击关闭就可以使用“晚点付”来进行付款;随后用户只需要在次日24点前到芝麻信用“晚点付”进行付款,超时系统会自动发行扣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3、用户按时支付或扣款成功是可以累积信用的,7天未付款订单就会逾期,还会影响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支付宝晚点付可以使用5次,每次金额必须在200元以内,会随着用户前往“晚点付”完成付款,次数会进行恢复。

b13.jpg

  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

  支付宝晚点付是在芝麻信用的基础上推出的一项信用权益,只有芝麻信用分在700分及以上的支付宝用户才可以使用支付宝“晚点付”这一信用权益。那么支付宝晚点付具体是要怎么使用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

  支付宝晚点付的使用是比较简单的。在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或者付款码付款时,所有的支付渠道不可用且手动选择每张银行卡均无法成功付款,然后点击关闭,就可以直接使用“晚点付”了。使用晚点付之后,需要在次日24时之前前往芝麻信用“晚点付”页面完成付款,若是超时就会系统发起自动扣款。自动扣款失败且7天未付款视为逾期,会直接影响到用户的芝麻信用分。

  反之,若是用户使用晚点付的时候能够按时付款是可以有助于增加用户的信用的。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