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正文

2022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有哪些值得观看的电影?《美人与流血事件》当之无愧

评论

  2022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那些电影获奖了?有国内的电影吗?据了解,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22年威尼斯电影节奖项颁出。纪录片《美人与流血事件》拿下最大奖“最佳影片”金狮,凯特·布兰切特水城二封影后,科林·法瑞尔夺最佳男演员。

  《圣奥梅尔》《骨及所有》《伊尼希尔岛的报丧女妖》都斩获多奖

2022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

金狮奖最佳影片:《美人与流血事件》,导演劳拉·珀特拉斯

  评审团大奖:《圣奥梅尔》,导演爱丽丝·迪欧普

  最佳导演:卢卡·瓜达尼诺《骨及所有》

  最佳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塔尔》

  最佳男演员:科林·法瑞尔《伊尼希尔岛的报丧女妖》

  最佳编剧:马丁·麦克唐纳《伊尼希尔岛的报丧女妖》

  评委会特别奖:《无熊》,贾法·帕纳西导演

  最佳新人:泰勒·拉塞尔《骨及所有》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