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爱果乐拾光计划母亲节特刊,温情牵手9国儿童为母亲写诗

评论

  这个母亲节,始终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品牌爱果乐,邀请了9位不同国家的孩子,用各自的语言为母亲写诗,表达他们对于母亲最真挚的热爱。

    意大利 Sophia 11岁 《我的妈妈》

  诗歌全文翻译:我的妈妈就是我生活的指引,如果没有妈妈,我很难想象生活应该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太爱我美丽而深情的妈妈了。

  中美混血 Lia Christina Hansen 8岁 《最美丽的妈妈》

  诗歌全文翻译:她会做很多美味的东西,是一个非常杰出的厨师!她很喜欢笑,那真的是太曼妙了!妈妈总陪在我身边鼓励我,赞美我。她是女超人,坚韧不拔、聪慧过人、幽默风趣、无人能敌、可爱至极,她高贵出色迷人,总是属于我!

  中国 赵小样 7岁《妈妈》

  诗歌全文翻译:妈妈,谢谢您,把我从牙牙学语培养到出口成章。妈妈谢谢您,把我从小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妈妈谢谢您,把我从哭哭啼啼陪伴成勇敢的孩子。妈妈您辛苦了!

  韩国 Seoah 9岁 《为什么我的妈妈是我妈妈?》

  诗歌全文翻译:我很感谢妈妈生下我,但我还是想问:为什么我的妈妈是我妈妈?我都知道,但我还是想追问。妈妈反问我。为什么你是我的女儿?妈妈都知道,但她还是要问我。我们相视,彼此咯咯笑起来。我感到很幸运:我的妈妈是我妈妈。

  尼泊尔 Kreepa Karn 6岁 《我的母亲》

  诗歌全文翻译:世界之母,无私奉献,我的爱。 纯洁,细腻,像女王。 妈妈讲了王子和仙女的故事。  我妈妈也引领我尽情释放想象力。 妈妈的手是世界上最舒服的。 我可以在那里获得知识。 我妈妈为我的进步感到高兴。 当我犯错时,我妈妈也会惩罚我。 没有妈妈,我就不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智利Paulina 8岁 《写给妈妈的诗歌》

    

  诗歌全文翻译:在我眼里,妈妈就是月亮;妈妈还是太阳;她永远住在我的心里,她就是我全部的世界。

  法国 刘艾诺 8岁 《我的妈妈》

  诗歌全文翻译:沙滩上成千上万的贝壳,大海里千千万万的鱼儿,地平线上只有一个人,一颗闪耀的星星,就是她,我的妈妈。

  日本 くわはらえりか 14岁 《妈妈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诗歌全文翻译:妈妈,以后也多关照!妈妈在日语中很像“哈哈”的笑声,妈妈也总是能让我“哈哈”大笑,这就是妈妈。当我很迷茫的时候,像上帝一样,帮助我;像光一样,把我从黑暗中拯救出来,就像一名引路人。但是,我能看见:妈妈因为寂寞而一个人哭泣的时候,当我不听话时的绝望。但是妈妈,我也是第一次成为你的孩子。有时候我也不知道什么好,什么不好。对不起,然后今后也多多照!很高兴成为你的孩子!再一次,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英国Charles 15岁 《我亲爱的妈妈》

  诗歌全文翻译:我亲爱的母亲,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爱你。我会给你最好的回报,因为你为我做了很多重要的事情。在这15年里,我能感受到你的爱比任何人都伟大!在一年一次的母亲节,我只想对你说:你是地球上最好的母亲,不必再担心我,在你15年对我的培养下,我己经能自立更生了。妈妈你在不断变老,但我想对你说的是:争取你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机会,再努力几年你就不用再担心了,我会接下你这么多年来努力的接力棒,你要做的只是看你的儿子发光!还有不要有太大压力,我爱你!

  在创作完对于母亲的赞美后,爱果乐把孩子们的作品制作成了明信片并联合苏城外国语学校,在校区搭建了专属诗歌角,呈现这波特殊的明信片。

  苏城外国语的孩子们也争相拿取明信片,观摩这组特殊的诗歌同时也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写下自己对于母亲的感谢与赞美。

  九个孩子,九种语言,汇集在一起,宛如一声“妈妈,我爱你”!爱果乐拾光计划《献给母亲的诗》,以诗意的笔触晕开母亲节的氛围。用关注美好童年的视角去捕捉孩子们最真挚的情感特质,帮助孩子在体验健康成长的同时感受心灵深处的碰撞和共鸣。

  本次母亲节特刊是爱果乐《拾光计划》的第五期,爱果乐打造的《拾光计划》旨在培养每一个孩子的综合素质,助力孩子生理、心理健康成长,让孩子看见更多元的世界,全面发展而后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爱果乐牵手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也象征着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前行的步伐。2023年4月,爱果乐官宣重大投资婴童赛道,成为杭州哈加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除主品牌外,围绕大婴童赛道,爱果乐集团已开始进行新品牌孵化、外部投资合作,及与国内外优秀的婴童品牌做深入接触,助力打造国际先进的婴童消费品多元化品牌集团。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