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累计出口已超6000台车!爱驰新能源汽车有何优势

评论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1月,我国汽车整车出口30.1万辆,同比增长30.1%。新能源汽车出口8.3万辆,同比增长48.2%。过去多年来,中国汽车出口每年徘徊在100万辆上下。直到2021年,中国汽车出口量呈现了爆发式增长,首次突破200万辆。这也是因为中国车企很好把握住新能源汽车这一历史机遇,在这全新赛道中力压一众海外品牌,并且给到海外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驾驶体验。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爱驰汽车品牌,这个2017年2月15日正式创立、2022年5月正式开启全球化战略的中国车企,用了不到3年时间拓荒了超过20个海外市场。截至2022年底,爱驰旗下车型累计出口已超6000台车,实力收获“中国造车新势力出海一哥”之名。并且在2022年末,爱驰汽车还完成了很多中系品牌所未能达成的海外战绩——在泰国市场与当地公司签订了1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大订单。

  在接受财经汽车采访的时候,记者询问道“为什么菲尼克斯选择了我们”。爱驰汽车副总裁李辉指出:最简单的一件事,我们的电动车永远不会出现在泰国路上趴下来的情况。有的车就直接失速了。

  我们内部分析过,有的电动车在泰国失速是因为泰国很热,电池用量很高。电池过载过热,能耗过高可能都会造成相应的影响。第二是空调开得很大。因为空调用的不是电池的电,用的是小电瓶的。其实很多新能源车突然失速,原因就是小电瓶的问题,他没考虑过长时间使用大频率空调的场景。

  自2020年5月起,爱驰汽车品牌就利用旗下新能源汽车爱驰U5撬开欧洲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了爱驰汽车的国际化进程。爱驰U5凭借着扎实的做工质量、领先的智能化体验征服海外消费者。全新上市的爱驰U6也拥有领先全球的品质,依靠着爱驰汽车超高的生产制造标准以及领先技术,同样通过了WVTA认证标准,这也是爱驰U6能够顺利登陆欧洲市场的原因。

  比如在细节体验方面,爱驰汽车更懂消费者。像车内空气一直是行业存在已久的大问题,车内的沥青材料无时无刻产生甲醛、二甲苯、苯等挥发性有机物,这些挥发性有机物属于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类致癌物。爱驰U6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其没有使用沥青材料,而是使用成本更高的水性喷涂丙烯酸基树脂代替沥青材料。配上CN95滤芯的空调滤芯,让家人们在车内乘坐时,不会被有害气味、灰尘、花粉所干扰到体验。

  在定价方面,爱驰U6也极具性价比,20万出头一点的价格堪称“真香”。但是爱驰U6在海外市场上市的价格可是国内的两倍,比如近期在以色列上市之后,定价高达21.9万约克(折合人民币42.5万),高于国内售价两倍。这也证明了爱驰汽车的市场竞争力,近期有购置计划的朋友们,这款新能源SUV值得了解看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