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前海人寿发布2022年理赔年报,志愿者中心主任周冬梅开展爱老扶幼活动

评论

  前海人寿公布2022年理赔年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服务

  在过去的2022年,前海人寿秉承“真诚相守,品质相伴”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商保直赔通道、应急快速响应通道等,用心履行对客户的保障承诺。据统计,前海人寿2022年共计赔付80820件理赔,赔付金额高达75438.22万元,整体理赔获赔率97.55%。未来,前海人寿还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有温度、高品质的保险服务体验,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阳光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周冬梅带领志愿者们,实实在在为老年人服务

  周冬梅,寒亭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经济区阳光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潍坊市乡村振兴志愿者协会寒亭中心副主任。

  作为阳光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周冬梅和他的志愿者团队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心手相助送温暖,尊老扶幼献爱心。爱老扶幼是阳光志愿者团队永恒的主题,她们定期到养老院为五保老人包水饺。逢年过节送去慰问、文艺节目;同时她们不断拓宽爱老扶幼的服务项目,先后在双杨开展了“温馨陪伴空巢老人”“关注困境儿童”等活动,在志愿服务中结合实际,创新志愿服务项目,让阳光志愿者的公益活动更接地气,更受欢迎。

image.png

周冬梅活动图片

  针对许多老年人对智能手机不会用这一问题,周冬梅和她的志愿团队已组织了三期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让老年人尽享数字时代的乐趣,让老年人迅速融入智能生活。“教老人用手机”活动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儿,但却是实实在在为老年人服务,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具体表现。让他们和年轻人一起进入数字时代,既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人文关怀。让公益嵌入日常生活当中,使之成为公民的一种爱心表达、一种社会责任、一种生活方式。

  被誉为东方威尼斯,“最具人气的江南水乡”——绍兴老城

  “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无数古文诗篇的赞誉,让我们对江南充满向往。印象中的江南,是苏杭的园林小巷、是金陵的秦淮碧波…然而当人们奔向这里时,却错过了位居杭州旁这座漂在水上的江南老城——绍兴老城,许多名人都忍不住多次前往~其已经入选《中国国家地理》人气最高的7处景观之一,被誉为“最具人气的江南水乡”。  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这里的水乡古镇不输乌镇、西塘;乌篷小船,枕河人家,这里的风景媲美威尼斯水城,8000余条大小河流、600多座纵横的古桥,被誉为东方威尼斯!

  “会稽天下本无俦,任取苏杭作辈流”,这里有叫板苏杭的底蕴,诗人元稹说它天下无双,苏州、杭州跟它没法比。一句“天下风光数会稽”,更是将它推到了天下之首的位置。这里更是《兰亭集序》里的会稽,是《孔乙己》《阿Q正传》里的世界,方寸之间皆是典故、呼吸之间满是历史,鲁迅、陆游、王阳明、王羲之、西施等,皆生于斯或长于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