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 李毓芬Tia Lee《再见公主》——“拥抱自我”不再是个空谈的词汇

评论

  在万众期待中,国际华语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的新歌《再见公主》MV,终于在YouTube和微博上正式发布,引发全网轰动。

  面对过往的心路历程,李毓芬Tia Lee希望通过歌曲MV讲述自我的蜕变。据了解,李毓芬Tia Lee《再见公主》MV着眼于幻想中的未来世界,由Actual Objects工作室倾力打造的视觉体验,带领大家跃出现实境况之外,直达遥远未来,向过去告别,与未来say hi

  李毓芬Tia Lee《再见公主》MV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在首播12小时内MV突破230万点击,打破了 C-pop 歌曲纪录,取得空前成功;在首播 24 小时后,YouTube频道的点击更是突破了470万。而以李毓芬Tia Lee自身经历为蓝本的同名动画短片《再见公主》在YouTube频道的播放量短短一个月内就突破了一亿点击率。李毓芬Tia Lee在YouTube订阅量有39万,有网友称“惊人的播放量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更有网友表示“李毓芬Tia Lee是真公主,所以展现出了完美的状态,让人备受触动”。

  伴随着歌曲的大火,世界各地的舞者开始发起以李毓芬Tia Lee《再见公主》为主题的舞蹈挑战,她们以再见手势作为标志性动作,以充满活力而富有节奏感的全身律动、配合单曲的旋律起舞,舞蹈中溢于言表的女性气韵和乐观正能量,都与李毓芬Tia Lee《再见公主》的概念十分契合。

  就像李毓芬Tia Lee曾经说过的一样“我为自己踏进人生和事业的新一章感到兴奋。这首歌和MV源自于我一路走来的经历,相信是个能引起每个人,特别是女性共鸣的故事。一直以来,我们被社会贴上诸多标签,承受着各种刻板印象。有时会令我们不敢呼唤内心的力量。因此,我希望《再见公主》这首歌,能够号召女性勇敢抱拥自己的内心,相互支持彼此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理和力量。”她确实做到了。

  不仅如此,李毓芬Tia Lee《再见公主》MV也携手#EmpowerHer活动,共同关注全球女性公益,希望能与所有支持女性自强的女性站在一起,为女性发声,为女性创造更有利的生存环境。让#EmpowerHer的主题“强大”“拥抱自我”不再是两个空谈的词汇。不难看出,李毓芬Tia Lee正在通过《再见公主》这首歌,告诉全世界女性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努力,女性也可以活出自己的光辉!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