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德国原厂手工打造旗舰新品 拜雅榭兰图二代正式亮相

评论

  2022年12月23日,2022 beyerdynamic战略合作暨新品发布会在线上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拜雅为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新旗舰产品——XELENTO 2nd Generation 有线版和无线版两款耳塞

微信截图_20221227193335.png

  发布会上,拜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祥为大家讲述了拜雅的历史、品牌愿景以及榭兰图二代新品的详细介绍,并引入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拜雅Enjoyment 系列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广州高达尚商贸公司总经理杨礼军先生致辞。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与拜雅大中华区李总共同为大家揭晓—Enjoyment系列最新旗舰新品— —XELENTO 2nd Generation!

微信截图_20221227181727.png

  榭兰图二代是在位于德国海尔布隆的拜雅总部以高精度和高质量的水平手工制作而成。它确保了卓越的细节水平,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和声音深度来取悦音乐爱好者。为了获得出色的声音体验还采用了镀金插头和镀银电缆,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奢华的外观均是由24K金手工制成并采用高精度技术镶刻在耳机外壳上。

微信截图_20221227222725.jpg

  榭兰图二代有线版和无线版均获得 Hi-Res Audio和Hi-Res Audio Wireless认证,新的两款榭兰图均配备了 3.5 毫米插孔电缆,而榭兰图线控版还配有 4.4 毫米5 Pentaconn 平衡电缆,可以直接连接到具有平衡输出的高保真设备。这使得榭兰图线控版成为在数字音频播放器和平衡高保真系统上欣赏音乐的理想选择。

微信截图_20230104170711.jpg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产品官方价格:

  榭兰图二代有线版售价8299元,榭兰图二代无线版售价9999元,12月30日全渠道上市开售。

微信截图_20221227220148.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