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高翔先生出席一生一养《我爱用我代言》厦门站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评论

  继9月25日广州站我爱用我代言活动圆满结束后,10月23日秦龙一生一养品牌再次乘胜出击,在美丽的福建厦门岛绽放品牌时尚靓丽的光芒。

  盛装出席的一生一养客户代表,点亮了活动现场的每一处角落。在活动一开始,精心打扮的人们就在红毯处,在签名区,在每一处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互动场景区,热情、自信、大方地展现着自己对生活的虔诚和热爱。

  现场每一处场景都围满了排队的人群,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在酷炫美丽的场景中留下难忘的身影。单人照、朋友间合影、团队间大合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十分热烈。

  一开始,就是备受瞩目的进场环节,秦龙一生一养优秀市场核心和公司高管,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中隆重登场。紧接着,酷炫的灯光秀后拉开了精彩大气的鼓上之舞--厦门站《我爱用我代言》活动正式开始!

  在秦龙一生一养执行总裁高翔先生致词后,陕西秦龙乳业集团冯鹏董事长也为今天厦门站《我爱用我代言》活动送上视频祝福,热情欢迎所有来到活动现场的伙伴,并祝福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紧接着,一生一养产品副总裁吴瑞敏先生带来了一生一养高钙富硒益生菌配方羊奶粉的专业讲解,为来到活动现场的新朋友全面解读了这款持续火爆3年多的一生一养羊奶粉。而在一生一养羊奶粉火爆市场的背后,也有一群产品忠实的爱用者、受益者、分享者,在推动和助力着一生一养的发展。今天他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接受吴总为他们颁发的分享之星荣誉。

  而在今天还有一个非常隆重的签约环节。现场近千位伙伴一起签约成为秦龙一生一养羊奶粉的代言人!广州秦龙执行总裁高翔先生,营销副总裁胡莹蕾女士,产品副总裁吴瑞敏先生一起和现场的经销商代表签约。高翔先生表示,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都是一生一养最美代言人,是大家一起把一生一养羊奶粉带给了更多热爱健康的客户。伴随着广州秦龙《一起来》司歌的响起,大家把手中签约书都高高地举起,全场都跟着一起唱了起来,代表着大家对秦龙一生一养文化的认可。

  全场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迎来了一生一养营销副总裁胡莹蕾女士,在胡莹蕾女士的讲解下,一生一养文化深深印刻在参会嘉宾的脑海中。辣妈俱乐部、爱宝之家、幸福家庭、咩咩家族......一直以来秦龙一生一养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幸福文化的落地,也是因为一生一养践行文化落地的决心,才有了广州站和厦门站《我爱用我代言》活动的顺利举办。

  接下来胡总为一生一养精英开拓之星荣誉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的,都是秦龙一生一养市场精英,因为他们不断前行,不惧挑战,勇拓市场,才有了今天一生一养的市场版图。

  最后,在满场热烈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一生一养执行总裁高翔先生闪亮登场。高翔先生用朴实的语言把一生一养三年历程完整地展示在所有参会嘉宾面前。在三年来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一生一养公司团队和市场团队用智慧和行动,度过了每一个危险期,取得了今天的成果。而未来,一生一养团队也有足够的自信和成功经验来证明会越来越好。

  三年多的发展,一生一养也迎来了发展快速期。今天在活动现场,高翔先生也和到场的媒体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这代表着未来秦龙一生一养羊奶粉将会以更加丰富的形态和渠道,让更多热爱健康的朋友快速便捷地了解到这款为中国人体质量身定做的好羊奶。

  而这三年来,随着一生一养各个板块不断完善和发展,一生一养也培育和诞生了一批引领市场的领头羊,他们自信,乐观,执着,用行动带领着市场不断发展,开拓着一个又一个新版图。今天站在光芒四射颁奖舞台上的他们,相信未来会以更有价值的行动结果,来为头羊之星荣耀增添色彩。

  在活动最后,一生一养总裁高翔先生带着公司核心以及市场核心,一起用心演唱由高翔先生自主填词的《遇见你》,在今天这个正式场合里感恩遇见的每一位朋友,感恩在一生一养平台上每一位用心付出的合作伙伴。在温馨幸福的歌声中,厦门站《我爱用我代言》活动完美落下了帷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