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11月29日首发

评论

  (记者 杨皖玉)11月29日,嘉实基金旗下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简称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A类017527,C类017528)启动发行。

  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所跟踪的北证50成份指数选取北交所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最具市场代表性的50只个股,其中有19只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嘉实基金表示,经过持续调整后,当前北交所上市公司整体估值偏低,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目前,北证50成份指数市盈率不足20倍,处于历史13%左右的分位点。与科创板50、中证1000以及创业板指相比,估值长期处于较低水平,具有相对优势。嘉实基金认为,首批北交所指数基金发行,北交所关注度将大幅回升,随着流动性的提升,相关公司估值有望向上修复,且市值较高的北证50成份股或将先行修复。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