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富春染织:发行5.7亿元可转债

评论

  中证网讯(王珞)富春染织(605189)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7000.00万元,发行数量为570万张(57万手),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6月23日(T日)至2028年6月22日,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智能化精密纺纱项目(一期)。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6月23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

  公告显示,本次募投项目拟建设生产车间、配套工程设施,购置行业内先进的生产设备,进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260行高档紧密纺纱线产品生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4万锭紧密纺纱线的生产能力。本项目达产后,预计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为12.60%,项目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为7.23年(含建设期),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富春染织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未来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具有积极作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能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的能力,巩固和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实现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本次可转债发行后,公司的资产总额与净资产将同时增加,有利于增强公司抵御财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财务成本和财务风险,增强未来的持续经营能力。随着募投项目的投产,项目效益将逐步显现,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