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守护出行安全 一嗨租车用心打造无接触用车

评论

  在疫情反复的当下,虽然各地都加强了公交交通及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但自驾仍然是更安心的选择。所以,很多市民为了减少与外部环境接触,把“出门戴口罩、出行自驾车”作为外出的“基本动作”,以保护自己不被病毒感染。

  对此,一嗨租车为广大用户提供无接触用车服务,让没有私家车的用户也可以安全出行,通勤无忧。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一嗨租车就根据大众需求定制了“无接触出行方案”,主动服务用户上下班代步出行,实行全车无死角消毒,附赠用户新冠病毒肺炎保险,多重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上下班出行。一嗨针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日常车辆管理,每次车辆出租前均经过各项安全指标检查,在更换使用人时,工作人员对车厢进行清洁消毒,开门开窗进行通风,垃圾及时清理,座椅、扶手、拉杆等重点部位全面消毒,进行24小时消毒杀菌处理,提供不间断地维修、保养、救援等服务,并实施无接触取还车服务,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让大家出行更安心。

  目前,不少地方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一些封控区、管控区、临时管控区和防范区的公共交通停运或采取区间运营,这也使没有私家车的市民出行困难,通勤受阻。而长期租车对于大众来说也是一项比较大的开支,对此,一嗨租车为了减轻广大用户经济负担,满足更多用户的通勤出行需求,特别推出了全新的周租特惠套餐,仅650元就可以实现一周专车上班出行,一嗨用户可以通过一嗨租车官方APP进入,选择7天预订时长,点击左侧“特价车”标签进入即可享受超低价租车体验。本田新飞度低至650元,本田缤智729元起,大众宝来769元起,本田凌派819元起,更多车型选择详见一嗨APP查询。

  作为国内汽车出行服务行业头部企业,一嗨租车一直秉承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服务,深得用户赞誉。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开设了10000多服务网点,现拥有200余种车型,8万多台租赁车辆,为广大用户提供自驾租车、商务用车、个性化定制用车方案,全国任意网点支持异地取、还车,不限里程,拥有24小时客服、24小时救援、24小时门店,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无忧的用车服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