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陕西建工邀请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 实地调研工程项目

评论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5月20日,陕西建工集团联合陕西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了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主题的投资者进陕建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近百名陕西上市公司、投资者和财经类主流媒体代表走进陕西建工,详细了解陕建发展历程,深度调研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改革情况。陕建股份公司总经理莫勇,陕西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李文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集团董事会秘书、党政办主任苏健主持论坛。

  在上午举行的交流论坛上,陕西金融投资管理公司、陕西环保产业基金等投资者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下午,投资者代表先后来到陕建七建集团西安市灞桥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PPP项目、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公司运营情况。

  陕西华山路桥集团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是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化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建造、运维、研发四大板块的运维板块,同时承载着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重任,为集团公司开拓新市场奠定扎实基础。公司着重解决区域性养护难题,实现海量数据采集分析,多专业融合贯通的智慧化城市运管网络,在城市运管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西安市灞桥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PPP项目由政府和社会资本联合中标。该项目运用现代化成熟的垃圾焚烧技术,采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做到环保优先、节能减排,建设一座“技术先进、工艺成熟、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花园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未来能实现有效兼容,满足居民的生活垃圾处理需求,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进一步提高西安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水平。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和民航局“标杆示范项目”;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民航发展的 “头号工程”。承载着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服务“三个经济”发展的重大使命,对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意义重大深远。陕建在航站区项目主要包括地下工程、南三指廊工程、GTC及轨道预留工程,包含23项子单位工程,涉及建筑、市政、铁路、民航、安装五大建筑行业分类。GTC项目建成后将涵盖三条地铁线路(12#、14#、17#),高铁、城际车站为4台8线的快速换乘中心。

  通过本次活动,投资者们对陕西建工的企业实力、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以及发展前景均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