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团免费为新市民小微商户提供2000门经营培训课

评论

  (记者 欧阳剑环)记者5月19日获悉,由光大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和美团共同发起的新市民小微生意支持计划日前宣布为小吃商户免费开放2000门在线精品课程,以帮助有需要的从业者提升餐饮经营技能。

  据计划发起方介绍,该系列课程由美团餐饮培训中心上百名拥有丰富一线餐饮从业经验的认证讲师量身打造,课程以视频课程、直播课程和图文内容为主要形式,内容涵盖从门店选址、新店装修、菜品定价、菜单设计到引流获客、门店促销、外卖运营再到品牌战略、人才发展、法律财务在内的全套餐饮经营从业知识,以及大量适用小吃行业的实际操作案例,小吃商户们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登陆新市民小微生意支持计划相关活动页面进行针对性学习。

  “我们在商户调研过程中注意到,面对疫情反复带来的一系列行业变化,不少小吃从业者感到焦虑与迷茫,对高质量、有价值、可落地的餐饮培训有着迫切需求。我们希望基于美团过去多年对小吃行业的沉淀,联合行业有识之士,共同帮助这些小微经营主体纾困解难、恢复发展,更好地发挥新市民创业就业带动作用。”美团负责人表示。

  新市民小微生意支持计划是金融机构与数字平台有机结合,深入产业链,运用信息技术加大对解决就业较多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一次创新探索,通过银政联动、银企联动,拟为地方特色小吃产业等经营主体提供包括不少于100亿元无抵押优惠利率贷款额度在内的一系列特色普惠金融服务。

  据悉,新市民小微生意支持计划首期项目——沙县小吃专项于4月末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全国200多家沙县小吃门店顺利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资金周转难题。该计划二、三期项目也将在6月陆续推出。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